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霸寝室|第三临床医学院2017级413寝室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1:33点击次数:字号:T|T

小小的寝室,也如同大大的舞台,第三临床医学院2017级413寝室,有这样几个女孩,她们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少年,到一战成硕的准研究生,在青春洋溢的年华里绽放芳华。下面让我们来聆听她们的故事。

29308

胡佳鑫被认为是当之无愧的“学霸担当”,多次专业排名第一,八次校奖学金,3次获得校特等奖学金,并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在她的引导和熏陶下,寝室的学习氛围渐渐浓厚。她还比较擅长绘画,多次为学院活动绘画海报。

钱环宇则是寝室的“综合性选手”,不仅打得一手好篮球,还能做一手好菜,还经常能寻觅到“五星级好店”,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她的性格也十分爽朗,寝室里经常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在业余时间,她也会教大家打篮球,娱乐身心。

孙小桐则是寝室的“调和剂”,每当寝室出现矛盾,她总会及时出来化解,她会用她的温厚来包容所有不开心。每次出去玩她总能说一些有趣的故事,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作为寝室的“躺平达人”,大家为张钰祺运动没少操过心。她面对一切问题都很平淡,这一切都离不开她平和的性格,给人一种人淡如菊的感觉。

于泽是413寝室的寝室长,负责一切寝室后勤工作,不论是疫情常态化管理时期的定时消毒,还是平时的寝室卫生,这些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的热心与勤劳感染着身边的人,使大家都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生活规律。

考研如同一次长征,山高路长,身心易倦,但仍要心向未来,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走到最后。作为寝室长的于泽,会细心的关注寝室其他人的状态,“胡佳鑫和孙小桐在遇到困难时喜欢刷刷小视频,通过搞笑的视频来疏解自己的烦闷;钱环宇喜欢运动,她每天都会去跑步,跳绳,这样既锻炼了体质,又可以让人放松身心;张钰琪喜欢看纪录片,闲暇时就会找各种类型的纪录片。那些一同奋斗的时光成为了五个女孩最难忘的记忆,她们相互倾诉,彼此温暖,一起努力,方是让彼此坚持下去的不二良药。考研,最最珍贵的不是结果,而是那些一起取暖,一起挨过凛凛寒冬的同行人。最终,他们也携手一同上岸!

胡佳鑫—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

专业:神经内科

分数:401分

胡佳鑫,辽宁省丹东市人,曾任院学生会中担任宣传部干事,在这五年的学习征程上,勤勉低调,不断攻坚克难,获得一次省政府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大五实习期间,曾获得教学查房比赛二等奖。

分享心得:在宝贵的大学五年中,我最庆幸的是结识了我的室友们,她们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考研期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励志格言: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只有那些不畏艰难能够不懈的沿着陡峭的山路去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去到光辉的顶点!

钱环宇—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

专业:消化内科

分数:395分

钱环宇,大连市庄河人,曾任院女篮队队长,院体育部干事,大学这几年里一直都专注于学业,七次获得奖学金,平均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十,已过英语四六级。

分享心得:我是一个慢热的人,在刚上大学的时光中,室友就总是陪在我身边的人。我们曾一起参加活动,相互督促学习,在考研的期间,更是互相鼓励。在大学最青春洋溢的时光中,我们的相遇,最令人感到放心与欣慰。

励志格言:不惧怕前路未知的坎坷,趁着我们还年轻,奋力一搏,遇见更好的自己!

于泽—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

专业:急诊

分数:366分

于泽,来自辽宁省铁岭市,曾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大学生艺术团外联部干事。曾获得校优秀团员称号两次,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两次校奖学金。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教学查房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分享心得:在我的大学时光里,我同我的室友们一起品尝着成长的酸甜苦辣。感谢她们的陪伴,为初次离家在外的我提供包容与关怀。在准备考研的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是她们给了我动力与目标。我们相约学习,相互督促,相伴成长,一同进步。是她们的陪伴,即使前路平淡如水,她们也能为生活注入活力。

励志格言:一个人最好的时光就是当下,一个人最能抓住的时间也是当下。

孙小桐—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

专业:心血管内科

分数:362分

孙小桐,大连市庄河人,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曾任学院体育部干事。在大学五年中,多次获得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等称号,多次代表学院参加文体比赛并获奖,考研成绩362分,已过英语四六级。大五实习期间,曾获得教学查房大赛优秀奖。

励志格言:不要以你已经做过的事情来判断你的成败得失。而要以你将要做的事情来判断!

张钰祺—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

专业:急诊

分数:361分

张钰祺,来自广东省,曾任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干事,在大学五年期间,不断提升自己,刻苦专研,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六级成绩526分,考研成绩361分,大五实习期间,曾获得教学查房大赛优秀奖。

分享心得:人生短短数十载,我们能有几个五年呢?我的室友们,她们是很好的同学也是超棒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考研期间互相激励。我们有相同的志向,也有相同的决心,我们像是一个个小浪花聚在一起,相互包容,相互鼓励,共同前进。

励志格言: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要用伤痕累累的双手,去摘遥不可及的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天南地北,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相聚一室,同样的,五年之后,我们为了更好的热爱,奔赴星河!

相逢是缘,她们吵闹着一起走过不懈奋斗,她们尽全力砥砺拼搏一战成硕,我们长歌以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