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聚微光成星海,锦医校园那些辅导员的最美身影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3日 08:11点击次数:字号:T|T

自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为消除家长顾虑,他们召开全校范围线上家长会,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开展话题讨论,他们通过“辅导员说”传递真情与温暖。校园中处处洋溢着暖意,学生生病他们昼夜守护,他们自学理发照顾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他们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心理疏导,送医送药,面对学生的不同需求,辅导员们变身成了“服务员”、“快递员”、“运输员”... 半个月的坚守,24小时日夜不离,辅导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留守,与学生同吃同住同生活,守望相助并肩战“疫”,构筑起了坚实而温暖的校园疫情防线。

24小时日夜坚守 全天候在线

他们是多面手又是全能王

为学生排忧解难 心相伴

写给可爱的辅导员

亲爱的辅导员老师们:

病毒无情,育人有爱!你们将抗疫与暖心并举,防疫与育人结合,把防控的责任抗在肩上,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里,和学生们24小时吃住在一起,用爱心守护着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

亲爱的辅导员老师,你们是防疫政策的坚定执行者,通过各种方法不折不扣、不辞辛苦的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阻断疫情传播,守护学生安全;你们是学生思想成长的领路人,在这特殊时期,你们在一次次云班会上,一个个微活动中弘扬着伟大的抗疫精神;你们是健康校园的守护者,面对部分学生的紧张情绪,你们积极引导,准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各项问题,化身“多面手”,一日三餐嘘寒问暖,让学生感到暖心,让家长感到安心。

坚持就是胜利,大家在加把劲,努把力,坚决守护住我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同时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

各位辅导员老师,感谢有你,一路同心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