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11点击次数:字号:T|T

各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锦州医科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受理范围

已获批立项的锦州医科大学2020年以及2020年以前的学生工作科研项目。

二、结题申报材料

1、《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结题鉴定申请书》(附件1)及《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课题结题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2、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与课题相关的系列研究成果、获奖证明等材料或佐证材料复印件。

3、截至结题时重点项目应发表署名为“锦州医科大学”的四类期刊文章一篇以上或公开出版论著、教材或通过本项目的前期研究,获得省级以上的科研立项。一般项目应发表署名为“锦州医科大学”的五类期刊文章一篇以上或在本领域校级以上相关会议进行交流。发表研究成果需注明“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字样。
    三、结题材料受理时间
    结题验收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结题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于1月8日前将结题申报材料(纸质版1份)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邮箱:jydxsgzb@163.com。
    2、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参照立项申请书,审查项目的完成情况。
    3、对不能按时结题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3),并于1月8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待审查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
    4、对不按时报送《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且没有提出正当理由延期的项目负责人,或未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及擅自终止工作者,将停止对该项目的资助,收回经费,并取消项目负责人申报下一年度项目资格。
    联系人:李岩 林艳旭 
    联系电话:4673085 (小号:63302)  
    E-mail: jydxsgzb@163.com

附件:
1、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结题鉴定申请书
2、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课题结题申请汇总表
3、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4日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