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锦州医科大学第二届 “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5:46点击次数:字号:T|T

为进一步挖掘、树立和宣传我校大学生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实践公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展示我校学子阳光自信、励志奋斗、开拓创新、感恩诚信等优秀品质和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承担责任、乐于追求进步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激励自我,努力全面发展,学校在本、专生中开展了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学生网络投票和现场评选,拟确定魏东旭等10名同学为锦州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刘春方等9名同学为“十佳大学生提名”予以公示:

一、十佳大学生 (以姓氏笔画排序)

 也、卫思宏、王子薇、吕晓伟、汤  

 嘉、金子函、骆雨欣、徐长溪、魏东旭

二、十佳大学生提名(以姓氏笔画排序)

卫玲燕、白晓贤、刘春方、孙  宇、孙  

李克思、郑悦敏、郑婉婷、高子雲

    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944日-46 
  地   址:锦州医科大学行政楼323
  联系电话:0416-4673085
  电子邮箱:jydxsgzb@163.com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