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专职辅导员分级管理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2:37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学院:

根据《锦州医科大学专职辅导员实行分级管理暂行办法》(锦医大党字[2019]52号)相关规定,专职辅导员分级管理等级晋升工作每年进行一次。现将我校2019年专职辅导员分级管理等级晋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资格

须满足《锦州医科大学专职辅导员实行分级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辅导员到岗工作时间以人事部门核定的时间为准,工作年限和任职年限计算截2019年4月1日。

二、晋升程序

1、个人申请。凡符合晋升条件的辅导员,需个人提出申请,提交《锦州医科大学专职辅导员等级晋升申请表》1份(见附件)及个人任职年限内工作总结,由所在学院研究同意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

2、资格审查。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推荐的申报对象进行审查并确定拟定级人选。

3、确定拟定级人选。党委学生工作部报学校党委进行研究确定,决定定级人选。

4、任前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5、发文聘任。按有关程序和规定发文聘任。

三、相关要求

1、专职辅导员分级管理等级晋升工作,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2、请各学院于6月21日前,将《锦州医科大学专职辅导员等级晋升申请表》和个人任职年限内工作总结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部(机关楼325室),电子版请发送至学生工作部邮箱gonglei20006@163.com。

 

联系人:宫磊

联系电话:4673085

附件:《锦州医科大学专职辅导员等级晋升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4日

(编辑:学生工作处)